不支持Flash

米勒引步行者经理责怪 前队友看好绿衫军梦幻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勒考虑复出加盟凯尔特人队,波士顿人一定充满期待,但印第安纳的人们心中一定有点不是滋味。毕竟,米勒是他们的一面旗帜,18年职业生涯他从来没有离开过步行者。

  步行者现任CEO唐尼-沃尔什,1987年就是他亲手选中了前步行者当家,可以他说是米勒的伯乐。沃尔什是从媒体那里听到了米勒可能加盟凯尔特人的消息,而米勒本人并没有通知他。对此步行者经理有点耿耿于怀。

  “他并没有先给我们打电话,这让我感到很惊讶。我首先得知这个消息还是通过媒体。”沃尔什说。

  但沃尔什对于米勒的能力却很有信心,他相信这位42岁的神射手还有足够的能力在NBA中发光发热。“我在任何事情上都不会反对雷吉,”沃尔什说,“我知道他依然能够投篮,这一点我可以肯定。但是至于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对于这一点,米勒的前队友海伍德-沃克曼跟沃尔什的观点一样。“我认为他的投篮依然很好,这对于他来说已经足够,到他喜欢的位置,然后投篮,就这么简单。考虑到凯尔特人目前的人员配置,我认为米勒加入的话将是个非常好的组合。”

  在NBA历史上,米勒的三分球出手次数和命中个数都高居首位,同时他还是

步行者队史上的第一得分手(25279分)。2005年他正式退役,但考虑到米勒临近退役时的状态,很多人都会对他目前的能力保持乐观。米勒在最后一个赛季时已经是39岁高龄,但他依然把持这球队首发位置,场均攻下14.8分,只是三分球命中率下降到了32.2%。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