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引援目标瞄准小牛内线 二年级新人恐告别盐湖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交易动作不断,不过上赛季将火箭队淘汰出局的爵士队却没有太多动作,不过今天来自盐湖城当地的消息表明,爵士队正打算引进一名内线防守球员,球队将目标瞄准了小牛队球员姆本加。

  《盐湖城论坛报》专家记者斯蒂夫-鲁姆表示他认为爵士队应该对姆本加更有兴趣,但是问题在于小牛队在去年刚刚和这位刚果的年轻中锋签下三年的长约,爵士队要想获得姆本加只有通过交易的途径。而小牛队现在并非急于处理姆本加的合同,更何况爵士队和小牛队是西部季后赛可能的竞争对手。

  此外,爵士队上赛季一度先发的年轻球员CJ-迈尔斯的去向也引起了爵士队球迷的关注。鲁姆认为尽管主教练杰里-斯隆曾经认为CJ-迈尔斯有可能成为一名让人惊讶的得分后卫或者是小前锋,但是在上赛季CJ-迈尔斯从来就没有在这两个位置上给予球队任何惊喜的表现。鲁姆认为迈尔斯在爵士队的日子可能已经走到头了,理由在于如果球队认为迈尔斯是未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爵士队应该在今年夏天赛季一结束的时候就向迈尔斯提出续约要求,但是直到现在,爵士队方面没有任何表示。而且球队还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了两位后场选手,上赛季效力于国王和快船的杰森-哈特以及罗尼-普莱斯,两人都刻意兼任得分后卫的位置。因此从目前情况来看,迈尔斯在盐湖城的日子看来是走到头了。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