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勒承认已与绿衫军接触 总冠军梦想诱惑昔日神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凯尔特人队的引援风暴越刮越猛,他们甚至将目标对准了已经退役两年的前步行者老将雷吉-米勒。今天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米勒承认他和凯尔特人方面已经进行了接触,但是他表示目前自己更享受作为评论员的工作。

  “当我的名字被提及到能够帮助一支球队夺取总冠军,我总会感觉非常高兴,”今年已经42岁的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和凯尔特人队的管理人员进行了有限的谈话,我们谈论了球队人员的组成以及我在队中可能扮演的角色。不过现在,我还是享受自己为TNT担任球赛评论员的工作。”

  米勒在职业生涯的18年当中一直都是在

步行者队效力,他从来没有夺取过总冠军。而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进行了重大变化,安吉先后引进了加内特和雷-阿伦两位超级明星期望能够为波士顿球迷带来第17座总冠军奖杯。

  安吉也承认和米勒进行了接触,“我已经和雷吉联系过了,他现在正在考虑是否为了我们复出。”米勒的经纪人阿伦-特里姆拒绝就此发表任何意见。

  米勒在退役之后一直担任NBA和WNBA比赛的解说工作,他还成立了一个电影制作公司,拍摄了一部名为‘和雷吉斯以及凯丽一起生活’的电影,不过米勒承认当步行者队在2005-06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之后自己没有参加时,那感觉的确有些不同。“我那个早上坐在车子里面没有和任何人开玩笑,平时我可不这样。不过当我总是被我的腰伤、膝伤以及踝关节的伤势所痛醒的时候,我又不再那么怀念比赛了。”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球队在上赛季的战绩只有24胜58负,过去9年在季后赛中只赢下过三个系列赛,这使得他们在今夏即使引进了雷-阿伦和加内特的情况下依旧需要对阵容进行加强。

  除了可能的先发控卫朗多以及

中锋佩金斯和三巨头,球队只有四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明显我们需要更多的帮助,特别是在板凳席上,”主教练里弗斯在加内特的交易后说,“不过加强板凳的实力总比加强先发的实力要更容易一点。”

  而凯尔特人队有可能成为非常适合米勒发挥的队伍,他能够成为雷-阿伦的合适替补,他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有着可以一击致命的三分,这在季后赛是至关重要的。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