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写博客只字不提小奥 坦承离开湖人是很难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3:2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金晨8月8日报道 近来,内容相互矛盾的新闻报道在各种媒体上层出不穷。为此,科比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开辟了一块名为“真相”的博文专区,并在这片专区对一些关于他自己的错误报道及时加以纠正,不过在当地时间8月7日的文章中,对于小奥一事,他却仍旧只字未提。

  “我相信你们都听说了最近(关于我要离开湖人)的这些说法并且不知道到底该相信谁,”在众人纷纷对科比与湖人的未来加以揣测时,科比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写道,“真相会随着时间而渐渐展现在人们面前的。”

  科比在他的网站上公开承认离开湖人将会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但是他同时也非常渴望不断获得比赛的胜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