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潇洒韦德堪比贝克汉姆 连续两年成着装最得体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作为NBA新一代代表人物,韦德不仅仅是球场上的明星,他在场上也非常有号召力,因为他的帅气的长相,也因为他得体的穿着。

  早在2005年,韦德就曾经入选了《人物》杂志评选的全球50大美男之一,这对于当时仅出道才3年的韦德是极大的赞赏,要知道当年能够入选这个名单的体育界人物只有两人,除了韦德之外就是当时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期的大卫-贝克汉姆。

  而在刚刚由《时尚先生》公布的年度最佳着装排名中,韦德连续第二年入选这项排名之中,去年位列第13位的韦德今年略微下滑一位排名第14 ,不过他仍然是力压另一位入选这项排名的NBA球员——法国人帕克,后者的排名是第23位。来自NFL联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的四分卫汤姆-布拉迪高居第一。

  《时尚先生》的副总编理查德-多蒙特在谈及韦德的入选时说,“我们在全世界挑选了数千位候选对象,我们主要考虑候选者的一致性以及对于着装的注意程度,男人需要有从容不迫的散发他们身上的那种魅力。这一点非常重要,这是他们和一般人区别开来的重要标志。”

  韦德在进入NBA之后一直备受时尚界的肯定,除了上述两个奖项,他还在2006年被GQ杂志评选为着装最为得体的NBA球员。除了为耐克旗下的某品牌运动鞋代言,韦德还在美国为某品牌的连体内衣做代言人。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