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海尔力挺"凯尔特人帮":他们让各个位置变得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9: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8月8日报道 见面会上,现森林狼总经理麦克海尔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记者纷纷围绕这几名“凯尔特人帮”向他抛出问题。麦克海尔则表现出对“凯尔特人帮”绝对的信心。

  ●关于出身

  这没什么,比如这些球员以前在新奥尔良打球,那我们还是会做相同的事,这与他们之前的背景毫无关联。看看那些天才球员,大家看中的并不是他曾经在哪里效力,他们的能力、潜力等等方面,都要比他们的出身重要得多。

  ●关于贡献

  我认为,他们之前在同一支球队打球,这对他们而言是非常有好处的,现在一同加盟另一支球队,他们之间一定积累起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彼此间不需要太多的适应期。不过,现在他们还需要适应我们球队的战术体系以及人员架构,所以,我会尽量帮助他们,让他们早日调整过来。不过,他们是职业运动员,他们一生都将有篮球相伴,所以,我相信他们早已迫不及待了。

  ●关于位置

  他们的到来让我们各个位置变得更强大,艾尔·杰弗森可以胜任四号位和五号位,拉特利夫也是如此,但可能会更多地偏向五号位。戈麦斯在三号位和四号位上,能够给球队很大帮助。至于杰拉德·格林,我们不会怀疑他的能力,他可以在二号位和三号位两个位置上为球队做贡献。

  在这些人中,除了特尔费尔外,其他人几乎都能胜任多个位置,这对于球队下赛季的人员架构是非常有帮助的。

  ●关于训练

  他们加入

森林狼后,球队变得更加年轻,但一支年轻的球队一般都不会在NBA中取得很高的成就,所以,我们还需要时间来积累经验。不过,这并不是绝对,我们会坚持训练,并将前往
土耳其
参加训练营,并在那里打比赛,这一切都有助于我们球员的进步。

  ●关于战术

  得到这么多年轻球员,让主教练维特曼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大的余地,福伊将会有机会跟这么多跟他一样优秀的年轻球员并肩作战。但还是之前所说的,他们必须尽快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无论你是替补还是主力,都必须找到自己的位置跟节奏,福伊会帮助他们,会让他们更快地适应。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