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最老球员竟不是火箭妖人 44岁威利斯老骥伏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05  篮球先锋报

  2007年4月,小牛队和凯文-威利斯签过一份10天合同,结果他成为出现在NBA中最老的球员,此时他已经44岁。不过早在2004-05赛季,他已经是NBA最老的球员了,当时他42岁,在老鹰队打球;火箭队的穆托姆博虽然有人说他已经五十岁了,但是毕竟在官方注册的年龄上,穆托姆博还是没有威利斯的岁数大。

  威利斯呆过两所大学,先在杰克逊社区大学,后来转去密歇根州大,1984年,他被老鹰队选走。在老鹰队他一直呆到1994年,随后被交易去了迈阿密热火,开始了流浪生涯。在1996-98赛季以及2001-02赛季,威利斯还在火箭呆过。在2003年,威利斯已经40岁出头了,但仍然帮助马刺获得了NBA冠军。

  威利斯是联盟中15名得分在16000分以上,篮板在11000个以上的球员之一。在1992年,他还进入过全明星。在那个赛季,他场均抢下了15.5个篮板。

  2007年4月,当时有媒体报道小牛会和威利斯签约,吸引了不少球迷看热闹,结果他在体测之后,居然还真的和小牛签下合同,威利斯打了5场常规赛,而且入选了小牛队季后赛大名单,而小牛队当时球队第二老的球员是斯塔克豪斯,比威利斯要小12岁。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