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球场失意商场得意 小皇帝试水橄榄球球员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02  体育天地-MVP

  尽管在总决赛中被横扫,但是这完全没有影响到“小皇帝”的暑假心情,他不仅参加了各式各样的商业活动,而且还在橄榄球的球员市场上试了试水。最有意思的是,这件事还出现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的NFL新闻中。

  詹姆斯和朋友合开了一间名为LRMR的市场营销公司,并且签下了公司第一位职业球员——孟菲斯海豚队的新秀泰德·基恩,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帮基恩进行市场开发。

  基恩是詹姆斯的好朋友,他是橄榄球联盟孟菲斯海豚队的新秀。不久前基恩刚刚与海豚队签下一份5年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约。

  “我觉得赚到多少钱并不重要,能够和勒布朗合作才是我感兴趣的,”基恩表示,“很多橄榄球运动员在刚刚进入职业联盟的前两年时不懂市场开发,其实你应该去做一些事情。勒布朗是我的好朋友,能够和一个你了解的好朋友合作再好不过了。”

  詹姆斯的公司成立于两年前,是詹姆斯与儿时好友理查德·保罗、马瑞克·卡特以及兰迪·米尔斯共同创立的,公司的名字“LRMR”取自四人英文名的首个字母。这家公司成立之初的主要业务是帮助詹姆斯处理他的商业事务。随着公司不断发展,业务范围也不断扩大,签约基恩便是LRMR业务扩展的一大举措。

  “能够和泰德合作我们感到很兴奋。我们已经认识泰德很久了,他极具商业潜质。”LRMR的首席执行官卡特说,“我们的第一步计划便是帮助泰德获得球鞋和服饰的商业赞助合同。”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