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叶婚礼整个过程中规中矩 新郎新娘无亲昵举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8:10  武汉晨报

  中山装配旗袍,姚明叶莉很登对。

  晨报讯 8月6日,姚明叶莉大婚,吸引了数百家中外媒体现场采访报道。不过,小巨人安全保卫的工作做到了位,因此几乎所有记者都无缘亲临现场,而只能守候在宴会厅外。而在婚宴内场又是怎样的场景呢?据悉,场内依然充满了低调,没有平常人家婚礼的哄闹嬉笑,亦没有新郎亲吻新娘的激情时刻,婚宴从大姚讲话开始,以大姚致谢而终。

  新郎新娘无亲昵举动

  “一点都不好玩,很闷,就是吃饭,没什么花头的”,记者从知情人口中得知,布置得中西合璧、浪漫缤纷的会场内,并没有向大家想像的那样,新郎拥吻新娘,或者新郎新娘争抢苹果的热闹,整个婚礼过程很中规中矩,除了新人换装,小孩子表演舞蹈等游戏节目之外,基本大家都在埋头吃饭,等待新人来敬酒。

  三套服装从西到东

  在婚礼现场,姚明和叶莉换了两次服装,而服装风格,更似从西方走回东方,先是燕尾服配

婚纱,而后是中山装配花红的大襟旗袍,最后一身则是西服和礼服。据两人的亲戚介绍,由于姚明叶莉身材特殊,因此,两人的礼服都是找一等一的师傅定做的,希望两人在人生最美妙的时刻展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洞房分享冰淇淋

蛋糕

  

婚宴之前,就看到一位工作人员匆忙提着一个大约八寸的冰淇淋蛋糕进入电梯,据介绍,这正是送到大姚的洞房,准备给二人在婚宴后享用的,因为作为新人,在婚礼上,基本是保持饥饿状态的。而在婚礼现场,双方共同持刀切开的是一个饭店专门为其定制的五层大蛋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