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德接受跟腱修复手术 快船当家至少休战三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全明星前锋埃尔顿-布兰德在训练中不慎左跟腱撕裂的消息传出后令所有快船队的球迷都沮丧不已,但庆幸的是现在距离新赛季开打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而他也非常有效率的接受了手术。北京时间8月8日,据洛杉矶消息,布兰德在今天成功的接受了左跟腱修复手术,而他现在要做的便是尽快将伤彻底养好。

  现年28岁的布兰德是在上周末的一次常规训练中受伤,这令快船队上下倍受打击,因为毫无疑问,布兰德如今已经成为了该队的头号球星,而他们之所以能够逐步爬出西部鱼腩行列也全亏了他在这几个赛季的惊人表现。

  威尔明顿

医院的医生克莱格-莫甘亲自为布兰德做了这个手术,而在手术结束后,莫甘又与快船队医托尼-达里进行了一番沟通并协商接下来关于布兰德的恢复事宜。

  据悉,布兰德至少将带着护具达六周时间,而随后,他还需要经历六周穿着靴子的日子。目前布兰德仍在特拉华州,而他至少在未来的两周时间里是不会回到洛杉矶,这大多是初于其行动不便而考虑的。

  作为一位两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布兰德上赛季总共打了80场比赛,平均每场贡献20.5分、9.3个篮板和2.2次封盖,而在过去的8年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得分也高达20.3分,另外还有10.2个篮板和2.1次封盖,助攻次数则达到了2.7次。(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