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举三大向往湖人理由 态度含糊跟媒体大玩太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关步行者队全明星前锋小奥尼尔的交易传闻在平息了一阵子之后又卷土重来,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小奥尼尔称自己并不打算再经历五到六年的失败赛季,而正当外界捕风捉影般的认为他的这番言论完全是暗示想要被交易时,小奥尼尔又出面澄清了自己的言论。

  但无风不起浪,现在的一个大问题便是小奥尼尔是否有曾告诉过《体育画报》的记者他想要被交易出步行者?“不,我根本没有告诉他想要交易,那篇文章也并没有说我想交易,很显然你会发现外面已经有不少关于我要前往西部的传闻,尤其是在洛杉矶,我仍然坚守自己在整个夏天所做出的承诺,在步行者决定交易我之前,我都仍是一位步行者球员。”小奥尼尔在从西海岸回到印第安纳波利斯后的一次专访中说。

  既然小奥尼尔否认了曾表示出想要被交易的想法,那么假如有机会去湖人队,他会为此欣喜么?“我会喜欢被送至洛杉矶的交易么?是的,有许多原因让我非常乐意过去,第一,我非常熟悉那块地方,第二,我真的和科比-布莱恩特很熟,从13岁起,我们就相互认识了,第三,湖人并不是一支距离翻身之日太远的球队。”

  小奥尼尔表示了对洛杉矶情有独钟,不过假如这一愿望无法实现,他还声称愿意加盟网队,“你们在做采访时其实就想弄到些料,很显然,你们就要这些东西,然后对我可能去其他地方进行推断,而我其实并没有说太多,当我被问到这些问题时,我会回答,但有时他们并没有像你所希望的方式那样写在文章中。”

  这样看来,小奥尼尔就像在和媒体在打

太极拳,从他的言论中不难感觉到想要换一个环境,但他又并未将这些直接说出来,不过这和
步行者
队主席拉里-伯德的手法相类似,后者也对是否交易小奥含糊不清,只是称会为了球队的利益去进行整合。(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