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大将公开向热火示爱 有望联手韦德奥胖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金州勇士的受限制自由球员迈克尔-皮特鲁斯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希望下赛季能够效力热火,成为韦德和奥尼尔身边的一员。

  之前就一直有传言称,热火可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这位勇士大将。目前皮特鲁斯正在自己的祖国法国参加NBA的“篮球无疆界”活动,接受媒体参访时他表示,自己还不知道重回美国之后的目的地,有几支球队已经对他表示了兴趣。

  “迈阿密热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皮特鲁斯说,“我将很乐意在韦德和奥尼尔身边打球,我认为他们具备很强的实力。我真的认为自己能够帮助热火队,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能做出贡献。我认为他们也会很赏识我的能力。”

  据悉勇士将会给皮特鲁斯一份1年350万美元的合同,但这位身高1米98的锋卫摇摆人希望有更多的选择。“我将会寻找对我来说最好的选择,如果是留在勇士,那也很好。我依然会好好打球,也愿意重新回到勇士队。”

  “如果要去别的队,我只是想赢得冠军。对我来说,打最高水平的比赛是很重要的,我希望在一个球队打上3到4年并且赢得尽可能多的东西。”皮特鲁斯说。

  皮特鲁斯上赛季场均为勇士贡献11.1分和4.5个篮板,他认为自己的表现给自己带来了足够稳定的位置,同时也确实引起了其他球队的注意。但这样的表现则不足以打动法国国家队主教练。法国主帅克劳德-贝尔格奥德刚刚宣布的欧锦赛法国

男篮名单中,并没有皮特鲁斯的名字,对此这位勇士大将也感到很无奈。

  “教练做出了这个决定,我必须要接受。”皮特鲁斯说,“我要做的就是下赛季努力打球,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我将会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这是毋庸置疑的。”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