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新秀夏季联赛表现出色 布鲁克斯入选美国后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休斯敦火箭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透露,火箭队在2007年NBA选秀大会上选中的小个子新秀后卫亚龙·布鲁克斯已经被美国男篮后备队选中,他即将前往拉斯韦加斯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合练。

  

火箭新秀夏季联赛表现出色布鲁克斯入选美国后备队

  布鲁克斯在今年夏天的NBA

夏季联赛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被评为NBA夏季联赛的最佳新秀,并在NBA官方评出的夏季联赛球员实力排行榜上名列第二位。

  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对布鲁克斯的入选很欣喜:“这对亚龙来说显然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能够被选入高手如云的美国
男篮
训练营是对他自身能力的一种肯定,我们对他表示祝贺。”

  美国男篮后备队将于当地时间8月14日在“赌城”拉斯韦加斯集中训练,随后,他们将与美国男篮进行多场对抗赛。此后,美国国家队将选出12人出征美洲奥运预选赛,本月22日开始的美洲奥运预选赛,只有前两名的球队才能获得参加明年奥运会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