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替补席大将接受膝盖手术 他曾让火箭吃尽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犹他爵士队宣布,队中替补前锋马特-哈普林刚刚接受了一次膝盖手术,以移除他膝盖部位的坏死组织。据球队方面宣称,这次哈普林接受的手术只是小手术,哈普林应该会赶在10月训练营开营前康复。而媒体方面试图联系上哈普林的经纪人了解一些具体情况,但没有回音。

  哈普林即将开始自己的第10个NBA赛季,这位1998年的第15号新秀曾先后效力于魔术、骑士和76人,2002年同爵士签约。这些年中,伤病一直困扰着这位强力悍将。

  1999-2000赛季,脚踝伤势让哈普林只打了4场比赛,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也因手术休战25场。03-04赛季,哈普林为爵士出战31场,然后在一月膝盖受伤被迫进行手术,也告别了那个赛季。

  但上赛季哈普林基本告别了伤病,常规赛他出战77场,场均25.5分钟里贡献11.6分和4.6个篮板,成为联盟中最高效的板凳球员之一。季后赛爵士对阵

火箭,哈普林的表现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带领的板凳匪徒为淘汰对手立下了汗马功劳,哈普林强壮的身体、极具侵略性的防守和稳定的得分让火箭吃尽苦头。

  现年31岁的哈普林06-07赛季之前刚刚同爵士续约,现在还剩下3年总价值1850万的合同。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