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巨人低调婚礼没什么特别 姚明背叶莉婚宴被推向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20  新晚报

  6日晚,香格里拉大酒店,姚明和叶莉婚礼仪式,谢绝媒体采访。席间,姚明想跟门外等候的记者打招呼,被“姚之队”阻止。昨天,一位婚宴亲历者向记者口述了婚礼的细节。

  新郎吻了小司仪

  在酒店3楼的盛事堂,两人许下山盟海誓,颇有中西合璧的味道。红地毯的转弯处,搭了一个铺满百合花的“鹊桥”。姚明率先出场,站在“鹊桥”一边,随后,叶莉的父亲携女儿出场并将她的手郑重地交到姚明的手中。手挽手,两人在8名来自小荧星艺术团的小花童簇拥下走上“鹊桥”。一名可爱的小女孩手捧戒指上台,仰着小脸用天真的声音问道:“姚明哥哥,你愿意娶叶莉姐姐为妻吗?”姚明憨厚地点点头,“我愿意。”“叶莉姐姐,你愿意嫁给姚明哥哥吗?”叶莉略微有些羞涩地答,“我愿意。”小女孩一本正经地宣布,“那么,你可以吻新娘了。”现场顿时笑声阵阵。姚明与叶莉深情接吻后,小女孩又出其不意地提醒姚明,“别忘了吻我!”高高大大的姚明弯下腰,又给了小司仪一个吻。

  不点喜烟点蜡烛

  在沪上爵士第一人田果安现场演唱的英文老歌中,大家步入

婚宴现场。墙上贴着30多张姚明和叶莉从小到大的照片,黑白、彩色错落有致,看得诸位亲戚忍俊不禁。4张1×1.5米的
婚纱
照更是引人注目,由台湾摄影师赵小蝶拍摄。

  第二次出场时,姚明换了一套灰色中装,叶莉以淡粉色旗袍亮相,两人拿着细长的“同心棒”,小心翼翼地替每桌点燃蜡烛。除此之外,不点喜烟、没有抽奖、没有VCR,简简单单的婚礼倒也别有一番韵味,现场气氛平和愉快。按照计划,并没有设置敬酒环节,不过最后姚明还是主动给每桌宾客敬酒,彬彬有礼。

  背起

新娘惹人笑

  婚礼没有甜甜蜜蜜的游戏,或许有些说不过去。当姚明重新换上黑色西装,叶莉穿上碧绿色连衣裙最后一次登场时,姚明的一位儿时玩伴率先起哄,“姚明,耳朵上挂上餐巾纸、嘴里咬只碗,做猪八戒状,背起新娘绕场一周。”姚明尝试了一下,咬不住碗,于是,猪八戒就不装了,在《西游记》猪八戒背媳妇的插曲伴奏下,在众人的哄笑声中,姚明背起了叶莉,婚宴气氛被推向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