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猫欲以底薪留替补后卫 一号位替补成夏洛特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山猫队今年夏天引进了两届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并重金留住了球队的锋卫摇摆人杰拉德-华莱士,球队花重金的目的就是为了冲击季后赛。现在他们又把目标放在了上赛季中期从篮网队交换来的替补后卫杰夫-麦金尼斯身上,球队希望能够这位老将。

  山猫队的执行副总比克斯塔夫和麦金尼斯的经纪人斯蒂夫-考夫曼在本周一已经进行了面谈,山猫队希望能够续约这位老将一年。麦金尼斯能够在球队中出任雷蒙德-费尔顿的替补,特别是在球队已经选择买断老将布雷文-奈特的合同之后,麦金尼斯在球队将有更多的出场时间。

  现在的问题在于薪水问题,根据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山猫队只打算以老将底薪合同支付薪水,年薪大约只有120万美元,而麦金尼斯希望能够拿到至少180万美元的薪金,这和布雷文-奈特刚刚和快船队达成的合约价格接近。

  考夫曼在接受夏洛特当地媒体电话采访时承认麦金尼斯希望留在夏洛特,但是他也没有把自己和其他球队隔离开来,“杰夫期望自己能够在山猫中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这将会非常适合他,但是我们也必须考虑其他的选择。”

  麦金尼斯今年已经32岁了,下赛季将是他在联盟征战的第10个赛季。他曾经是北卡的先发球员,这也是山猫队希望能够留下麦金尼斯的原因之一,夏洛特距离北卡很近,队中有多名北卡球员,包括雷蒙德-费尔顿、肖恩-梅等,这些有着北卡背景的球员能够吸引更多的球迷进场加油。上赛季麦金尼斯在为山猫队效力期间场均能够贡献4.3分和3.3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偏低,但是考虑到他之前和

篮网队的管理层因为争执问题一直没有出场,状态肯定有所影响。

  对于山猫队而言,解决球队在一号位的替补问题是直到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