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的爱恨情仇:加内特vs森林狼 阿伦vs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2:17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毕吉报道 超音速为了一个菜鸟杜兰特,送走雷·阿伦;森林狼为了球队的未来,和KG分道扬镳。新赛季,凯尔特人与这两支球队碰面时,阿伦和加内特会是怎样的心情。说不尽的爱恨情仇只有留到球场上去解答。

  加内特vs森林狼

  08.1.26(主场)、08.2.9(客场)

  格伦·泰勒在评价加内特的离开时曾经用"这是一种伤害"来形容自己的感觉,毕竟加内特在森林狼曾经效力了12年,也是他的存在为这个西北小城吸引到了全美媒体的关注。而随后明尼阿波利斯媒体有关森林狼为什么不和加内特续约的报道让人们对于加内特和森林狼的重逢充满期待,按照格伦·泰勒的说法,正是因为加内特的贪心才让双方最终分手。

  "如果他只是要求一份每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我肯定和他续约,"泰勒表示。最终加内特在凯尔特人队那里得到了他期待的合约,三年薪金加上转会保证金一共约为6000万美元。

  加内特没有对于这样的指责做出回应,但是看着一个为之付出了12年青春的球队反过来抨击自己,加内特心中的怒气可想而知。当然,31岁的加内特现在还沉浸在转会后的狂喜中,他还无暇顾及泰勒的指责。但可以想象,当他随着凯尔特人在明年2月9日真正重返标靶中心时,没有人知道这样的仇恨是否会超越加内特对于明尼苏达人的爱。也没有人知道,当标靶中心的球迷狂嘘加内特时,他的心中会是怎样的心情。

  雷·阿伦vs

超音速

  07.12.28(客场)、08.3.13(主场)

  如果说加内特重回标靶中心是爱恨交加,那么雷·阿伦和超音速队的重逢就只有仇恨。因为在阿伦看来,自己被交易去凯尔特人完全是被超音速队无情地给卖了。

  阿伦的愤怒可以理解,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他在选秀大会上被超音速甩卖给了凯尔特人完全出人意料。在超音速队得到榜眼签后,所有人都只以为刘易斯将被交易出去,没有人预料到新任总经理普雷斯蒂会如此雷厉风行。

  得知自己被交易后,雷·阿伦的第一反应是震惊,他感觉自己没有受到尊重。要知道作为当家球星,超音速队管理层应该提前对他打个招呼。被交易的当晚,阿伦怒气冲天,他甚至开始怂恿刘易斯离开西雅图。"现在我不再属于这里,我甚至也不相信刘易斯会回来,"阿伦说,他还有些略带嘲讽的表示,"我想拉沙德不会想留在这里成为这些年轻家伙的大哥哥吧,他渴望胜利。"

  不出所料,刘易斯最后也离开西雅图前往奥兰多,甚至里德诺也有可能离开。现在的超音速完全属于杜兰特这样的年轻人。面对篡夺自己王位的年轻人,雷·阿伦肯定要在球场上狠狠打击对手,最好是当着总经理普雷斯蒂的面。凯尔特人三巨头中,阿伦是年纪最大伤病情况也最严重的球员,但他遭此耻辱,当然不会忍气吞声。

  不要忘记上赛季是雷·阿伦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尽管他已经32岁。

  加内特vs马布里

  07.11.30(主场)、08.1.22(客场)、08.2.14(主场)、08.4.15(客场)

  加内特面对马布里,你脑海中想到的绝对是兄弟情深的场面。

  在

森林狼一起联手的三个赛季,马布里和加内特成为了最亲密的朋友。加内特今夏正式转会前,马布里曾多次呼吁狼王来尼克斯和他重新搭档。可是加内特最后还是转会去了波士顿,马布里也被自己好友投身同区的行为激怒了。

  在自己的博客上,马布里认为凑齐了三巨头的凯尔特人不过尔尔。"从纸面上说,他们是一支拥有不少实力球员的优秀球队,但这需要在比赛中表现出来,"马布里的话里面略带一些嫉妒,"化学反应是一切的关键,我们的阵容也不错,而且配合了许多年,我不会对凯尔特人有任何顾虑。"

  只是尽管马布里嘴里有所收敛,加内特和马布里在球场上也远不会惺惺相惜了。凯尔特人和尼克斯同在大西洋赛区,两支拥有悠久历史的传统球队之间向来夙怨不断。再加上直接的竞争关系,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的碰撞更多地意味着是仇恨。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