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依旧最受电视媒体青睐 转播商看好科比会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22  篮球先锋报

  从今年联盟所安排的全国转播计划来看,电视转播合作商们看好科比在新赛季会留守湖人。

  湖人队本赛季将继续受到美国全国性电视转播商的青睐,而这一切均建立在电视转播商对科比留队充满信心的基础上。

  在2007-08赛季,湖人队将分别在包括ABC、ESPN以及TNT等众多电视媒体的转播镜头当中得到最高的出镜率。其中,ESPN将在新赛季转播十场有湖人队参加的比赛。TNT次之,在即将开始的赛季中,球迷们将能有机会9次通过TNT所提供的画面观看湖人队精彩的表演。虽然ABC在新赛季中将只对5场湖人队的比赛进行转播,但湖人队仍将会是新的赛季中在ABC获得露脸机会最多的球队。

  TNT的新闻发言人波梅罗伊向外界表示,TNT所制订的新赛季转播计划全都是以科比不转会作为前提。在2007-08赛季TNT全程52场比赛的转播计划中,打头阵的便是当地时间10月30日,休斯敦

火箭队远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湖人队的赛季揭幕战。

  而与往年一样,ABC仍将从圣诞大战开始转播新赛季的NBA常规赛,而当天的重头戏之一便是湖人队主场迎战前两年季后赛中的老对手菲尼克斯太阳队。

  科比和湖人队在新赛季将会面临一个较为艰难的开局。在揭幕战主场打完火箭之后,湖人队将会接连与太阳、爵士、马刺、活塞、公牛以及凯尔特人等强队交锋。

  而在当地时间今年的11月27日,科比将首次在常规赛中与本年度的选秀榜眼杜兰特交手。期待看到科比与“小皇帝”詹姆斯对决的球迷们需要等到明年的1月27日,ABC将对这场赛事进行转播。而新赛季湖人队与拥有

状元奥登的
开拓者队
的首场比赛将会于明年的2月26日举行。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