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公开否认希望去湖人 伯德不排除交易存在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小奥尼尔逼宫步行者,扬言联手科比竞逐总冠军的事情中,小奥的态度发生了变化。他表示自己并不是一定要求被交易去湖人。

  就在步行者上个赛季十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之后,小奥尼尔就成为了球队交易的风暴点。而周一的时候美媒体引援小奥自己所说的“希望被交易去湖人”的新闻发布之后,有关交易的讨论再次被提起。小奥还提到了另外一个去处是新泽西篮网。

  六届全明星球员的小奥尼尔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我不认为,想要交易去这些球队的话是我说的。我所说的只是交易而已。”奥尼尔承认,

步行者的重建工作想要依靠的是年轻的球员,而自己很有可能不在球队未来的计划之内。

  “假如他们准备把球队往一个新的方向发展,我没有任何的不高兴,”他说:“假如我被交易了,那么我和这支球队就在一起度过了非常好的七年。假如我留下,那么我也会非常高兴。”奥尼尔的经纪人也在给美联社的电子邮件中否认了交易的传闻。“他没有请求要交易去湖人,”经纪人特勒姆说:“任何关于这方面的报道都是失实的。”

  不过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并不排除交易小奥尼尔的可能。“任何关于小奥尼尔或者我们其他的球员的交易的讨论,我们和球迷都希望得到合乎公平市价的回报,这样交易才可能达成。”伯德周一的时候表示。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