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去一年姚明结了两次婚 火箭曾总经理透露真实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6:24  信息时报

  过去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姚明已经“结”了两次婚。2006年4月3日,在火箭队输给湖人队,眼看就要与季后赛无缘时,有消息称姚明会在6月18日举行婚礼。

  消息称姚明已经26岁,叶莉25岁,两人又进行了长达近7年的爱情长跑,两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火箭队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不大,姚明可以趁此机会将婚结了。

  现在6月18日已过,姚明没有举行婚礼。谈到这次别人给安排的婚礼时,姚明风趣地说:“结婚是我的事,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别人怎么会知道呢?”

  今年4月中旬,一位在“文学城”网站上署名“北奥”的网友,声称参加了上个月姚明与原中国

女排主教练郎平与弟子赵蕊蕊、冯坤以及女儿在洛杉矶的聚会,并爆料姚明亲口承认,将在今年底结婚。

  “北奥”称在会面中,中国女排的姑娘们询问姚明什么时候结婚时,姚明亲口承认:“今年年底吧!”并说得到姚明亲口承认,这是第一次。

  2007年6月22日,

火箭总经理莫雷无意中透露,姚明将于8月份结婚。这次,是真的。

  郑树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