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叶莉香格里拉低调完婚 护鲨大使守诺不设鱼翅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4:2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姚明叶莉香格里拉低调完婚护鲨大使守诺不设鱼翅宴

  晶报讯昨晚,姚明与叶莉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婚礼。这对中国体坛最高的情侣从此翻开了人生的崭新一页。

  婚礼以家庭聚会的形式举行,姚叶两家的亲戚70余人应邀出席。不过,婚礼现场还是出现了两位篮球运动员,姚明邀请了前上海队友沈巍作为伴郎,而叶莉邀请的伴娘是国家队队友胡晓桃。

  在司仪宣布婚礼开始之后,姚明率先入场等候叶莉,在父亲的陪伴下,叶莉随后入场。此后,二位新人携手走过红地毯,登上仪式台。在一个简短的仪式之后,二人交换结婚戒指。在随后开始的晚宴上,二位新人向双方父母敬茶、献花,以此感谢双亲的养育之恩。最后,各位来宾将分享结婚

蛋糕。婚礼进行得非常热烈,主持人还安排了一些互动抽奖环节。餐桌上并没有出现之前媒体报道的“红烧竹笙鱼肚烩鱼翅”,作为“护鲨大使”的姚明看来并没有食言。

  据悉,此次姚明婚礼前后一共花费了24万多元,还不包括姚明和叶莉拍摄婚纱照和租车的费用。昨晚的婚礼结束后,姚明的一位女性亲戚下楼结账,打完折后付了大约20万元。(孙明)

  相关报道见A23版

  □各方祝福

  “姚明和叶莉能够实现他们的姻缘,我们也送上衷心的祝福……至于送什么礼物,目前还是个秘密。”——李元伟,中国篮管中心主任

  “我要恭喜姚,结婚可是一件大喜事。不过姚可没邀请我参加他的婚礼……我希望他能给我寄一张婚礼邀请卡。”

  ——拉里·史密斯,前休斯敦

火箭队临时主教练

  “我还没给姚明买礼物,但我会送一个姚明和叶莉都喜欢的东西。”——巴蒂尔,姚明

火箭队队友

  7月31日

  拍摄婚纱照

  8月3日

  领取结婚证

  8月5日

  拜见老丈人

  8月6日

  上海摆酒席

  8月9日

  北京摆酒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