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伯德暗示交易主动权在湖人:筹码合适便可放走小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步行者当家球星杰梅因-奥尼尔发表谈话,希望自己被交易到湖人队同科比联手,这一公开“逼宫”跟前不久科比的做法很相似。而步行者高层没有向湖人当初那样保持沉默,他们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

  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在听到小奥尼尔的话之后,很快发表了一次声明。“作为对小奥尼尔提出交易要求的回应,我必须重申一点,如果我们能够通过一次交易让球队变的更好,那我们就一定会去做。”伯德说,“杰梅因在印第安纳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任何涉及到他或者球队其他球员的交易,我们和球迷都希望得到合乎公平市价的回报,这样交易才可能达成。”言下之意,目前的主动权在湖人一边,想得到小奥很简单,拿出足够的筹码就可以。

  “杰梅因在膝盖手术后很努力得进行恢复训练,我们也相信在吉姆-奥布莱恩的带领下我们球队能有所作为,杰梅因在这里也能够获得成功。未来将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谁都不知道,但至少现在杰梅因还是

步行者球员。”伯德说。

  湖人对小奥尼尔有兴趣早已不是秘密,他们希望把这个全明星大前锋带到洛杉矶,以安抚曾要求交易的科比。但步行者提出的奥多姆+拜纳姆的方案,让湖人高层无法满足。小奥尼尔则在今天公开表示了对湖人的向往,向步行者施压。这样两支球队都受到来自当家球星方面的压力,或许谈判有望得到进一步发展,这个新“OK”组合是否能够实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