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洛城公开逼宫步行者 扬言联手科比竞逐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加内特的转会震动了联盟那些同样对于成功无比渴望的球员,今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杰梅因-奥尼尔就公开表示,他不愿意去等待球队再来重建,小奥尼尔更放言,如果要转会,自己将首选湖人和篮网队。

  小奥尼尔是在出席洛杉矶的一个慈善晚会时发表这番言论的,他承认上赛季步行者队37胜的现实情况让自己非常失望,“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给予了我机会,让我成长为了联盟中一个真正的好球员,但是如果他们想要重建并让球队年轻化,我的身体也不允许自己再抗个五六年来等待他们成长,”小奥尼尔接着谈到了自己未来的可能去向,“如果我真的从印第安纳离开,那么湖人队和篮网队是我首选的两支球队。”

  伤病影响了小奥尼尔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上赛季左膝软骨和左腹股沟的伤势让小奥尼尔只打了69场比赛,这也使得小奥尼尔能够更加清楚自己的目标,“你们也知道,当你在这个联盟打了11或者12年之后,情况便会困难起来。你会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些跟不上节奏,你不再像习惯的那样年轻,你也知道机会的大门会很快的关上。”在2003-04赛季,小奥尼尔还能够在联盟MVP投票中排名第三,他在那个赛季场均能够拿下20.1分和10个篮板。当时他的身边还有像阿泰斯特、哈林顿以及米勒这样的好帮手,在那个赛季

步行者队也拿下了61场胜利,但是球队最终在东部半决赛负于活塞队,从此小奥尼尔的职业生涯再没有达到这样的高度,伤病也开始缠上了他。

  “人们认为我过去的两个赛季开始下滑,但是主要原因还是我的身体受伤了,我多次强调过需要小心的照顾自己的半月板,在过去的两年我一直带伤比赛,而现在我已经百分百康复了,”小奥尼尔自信的说,“我真的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返老还童,我才28岁,我才刚刚进入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我现在能够更多的读懂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要像那些怀疑我的人证明自己依旧还有那样的实力。”

  小奥尼尔理解像皮尔斯、加索尔、科比这样的球员心中的失落感,他理解这些联盟的顶级球星需要帮助,需要管理层有实际的行动来提升球队实力。和皮尔斯以及加索尔不同的是,科比至今仍然在等待球队的动作,小奥尼尔也谈及了这一点,“我想科比现在已经知道了他需要一些帮助,这样才能够使得球队达到他期待的水平,”小奥对于科比非常尊重,“我认为他是NBA也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身边有一个不错的团队,但是现在科比还需要有人能够在球场上给予他援手。我理解他今年夏天的那些话,他就是想打造一支能够取得胜利的球队,这也是我和我的队伍管理层所说的,‘如果你们打算现在就开始进入重建,那么或许是时候让我离开了。’”

  小奥尼尔在他15岁的时候就认识科比了,对于科比最近的改变以及言论,小奥尼尔的解释是他现在终于认识到了不可能凭借一个人的力量去赢得总冠军。那么小奥尼尔愿意成为科比的帮手么?

  “我们在今年夏天谈过几次这些事情,生活、篮球等等,因此他知道我的心向往哪里,他知道我的期望。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我们谈论过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但除非事情真的达成了,这一切仍然只能是说说而已,”小奥尼说,“他知道我真的期望重返赛场并证明给那些唱反调的人看,尤其是在球队如此糟糕的一个赛季之后。球队中最好的球员总会承担外交诶的所有批评,我在今年夏天很努力的训练,我已经准备好了。如果我能够在洛杉矶,我将尽全力帮助球队去赢得总冠军。”

  小奥尼尔在今年夏天曾经和步行者队的管理层进行了多次面谈,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清楚的了解球队未来的建设方向,“他们试图重建这支球队,我只是告诉了他们,我现在不能接受球队重建的模式,我的身体已经等不起了。我爱印第安纳的球迷,但是如果我们今年不能完成目标,而且我还在这支球队效力,我很确信管理层也会打算交易我。总而言之,我现在集中精力在照顾身体健康上。下赛季无论去哪打球,我都会准备好。”

  小奥尼尔最后还不忘恭维洛杉矶的球迷,“我喜欢洛杉矶这个城市,每年夏天我都在这里训练,过去的两年我没有来是因为受伤的缘故。我的女儿喜欢这里,我的妻子喜欢这里,如果我要被交易,我会允许步行者将我卖到湖人队来。”(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