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大高人完婚大喜非常低调 门外记者获巨人意外之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8月6日,一名记者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拍摄“新郎姚明”蜡像。当日,篮球明星姚明在上海举行婚礼。新郎形象的姚明蜡像也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据了解,姚明蜡像的新服装和鲜花是蜡像馆为庆祝姚明结婚而特别更换的。新华社发

  中国体坛的领军人物姚明的婚礼昨天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安保开支占大头

  据记者了解,姚明与叶莉的婚礼基本费用并不高,甚至比沪上一些普通新人的结婚费用还低。上海一般市民结婚的婚庆费用在人民币两三万元左右,而姚明昨晚的婚礼费用稍稍比其高出一点,也不过是三四万元人民币,远远称不上豪华。看来,小巨人果然是一个低调简朴的人。

  不过据记者了解,还有一大笔支出与婚礼有关,那就是现场的安保费用。记者在现场看到,到处都是穿着整齐制服、训练有素、一脸严肃的保安人员。据记者推算,如此专业尽责的保安,一天的费用至少也要人民币一两百元。安保费用无疑成了姚明婚礼花费的大头。

  现场宽敞显温馨

  记者在现场看到,婚礼以家庭聚会的形式在上海浦东的香格里拉大酒店盛事堂举行。这是一处足可以容纳五十五桌宾客的大型宴会厅,而出席婚礼的只有九桌客人,现场显得十分宽敞舒适。

  婚礼举办前,姚明还特别安排了一场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姚之队”新闻发言人张弛向所有在场记者表示,姚明很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自己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有更多人与自己一同分享结婚的喜悦。据透露,这场简简单单的婚礼结束后,姚明没有安排其他任何节目,他只是希望能与自己心爱的

新娘静静享受只属于两个人的甜蜜时光。

  记者门外吃喜糖

  由于姚明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昨晚的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门口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记者在现场就遇到了一位来自美国的同行。他表示,姚明在美国可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他的喜事自然也备受各界关注。这场新闻大战虽然紧张,却也不乏温馨。姚明向所有在场的新闻界朋友发放了一只可爱的粉红色小熊。憨态可掬的小熊怀里紧紧抱着—颗甜蜜的巧克力喜糖,传递着姚明的新婚喜悦之情。


孙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