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今姚明已难回高私密生活 小巨人一举一动万众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40  新京报

  姚叶的婚礼,当事人刻意低调,不想张扬。但是,守候在婚宴大厅外的国内外记者,甚至超过了新人邀请的客人数量。

  只有新郎、新娘双方亲属70余人受邀参加了婚礼。在婚礼进行前,姚明托人为在酒店外守候的这一群不速之客送去了喜糖。

  作为当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姚明的一举一动、尤其是他的情感生活,万众瞩目。虽然这位身高2米26的篮球明星渴望拥有自己的理想天地,但一旦成名,就很难再回到从前的简单与高私密性的生活。

  姚明一度将自己的婚期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但今年6月

火箭队新任总经理莫雷透露“8月他将完成自己的婚礼”。此后,关于姚明结婚具体时间的议论与传闻沸沸扬扬,一个版本称是“8月18日”。但是,当姚明与叶莉7月31日清晨在浙江临安太湖源景区拍摄
婚纱
照的消息传开后,大家明白:他们结婚的日子快到了。

  众多记者因为被拒之门外而多少有些埋怨,但大家还是为姚明、叶莉这对新人表示了深深祝福。

  早在这对新人完婚前,网上已有好事者虚拟了姚、叶孩子的照片。这意味着许多年后,2米26的姚明与1米90的叶莉的故事,仍然万众瞩目。

  综合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