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叶莉大上海低调完婚 小巨人大喜后今日直飞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40  石狮日报

  昨晚6点,万众瞩目的姚明叶莉婚礼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由于“姚之队”保密措施做得非常到位,全国各大媒体派出的大批记者被拒之门外,其中还包括来自西班牙埃菲社等国际知名通讯社的特派记者。

  经过近10年的爱情长跑,姚明和叶莉昨晚在上海举办婚礼。

  据介绍,有专业人士为姚明的婚礼进行策划,“烛光婚礼”和升降式干冰香槟塔,为姚明和叶莉的婚礼添彩。

  5日晚,上海广电影视制作公司的灯光师们都在为婚礼现场的舞台和舞池搭建灯架和调试音响设备。记者了解到,姚明的婚礼宴会只邀请了至爱亲朋出席,用姚明家人的话来说,都是自家人,五六桌就够。

  办完婚礼后,今天姚明就要飞到北京,参加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晚宴,还将在北京参加一系列活动和接受采访。按计划,在

中国男篮赴欧洲拉练比赛之前,姚明将在北京宴请中国男女篮球队的队员教练和篮管中心领导。9月上旬,姚明将归队合练并复出参赛。(新良)

  □结婚轶事

  驳斥假消息

  “姚之队”称

婚宴无鱼翅

  昨日下午,在举办姚明婚礼的三楼大厅外,“姚之队”派出一位发言人,他向记者澄清了一些关于婚礼的不实报道,“比如有媒体爆出姚明婚礼的菜单,上面有一道红烧竹笙鱼肚烩鱼翅,大家知道,姚明是‘护鲨行动、从我做起’公益活动的代言人,姚明曾郑重承诺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他本人都拒绝食用鱼翅。”

  同样有媒体称,姚明叶莉将在婚宴后乘游艇游黄浦江,发言人表示这一消息也不属实:“姚明今晚就是陪伴亲友,婚宴后不会有任何活动。”(大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