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将赴北京宴请国家队 巩晓彬夫妇为备礼物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05  东方早报

  姚明今天要结婚了。这位低调的中国体育第一富豪“大婚”办得相当低调,婚纱是在苏州选的,结婚照是在杭州照的,婚宴是在自己家门口办的……不邀请官员、不邀请教练、不邀请队友……

  作为中国篮球的标志性物,尤其是同为中国男篮的当家球员、女篮曾经的主力,姚明和叶莉婚礼上没有中国男篮女篮的参加,确实是一个遗憾。不过,办事一向得体的姚明和叶莉不会冷落了自己的队友们,8月6日的婚礼举办完毕之后,他们将马上赶到北京,实现队友们和领导们的心愿:请客。

  据悉,中国篮协掌门人李元伟在恭喜姚明叶莉的同时也透露,中国篮协将集体为姚明叶莉大婚赠送一份礼物,至于是什么礼物,他一直不肯透露,只是说“神秘”。

  对于

男篮将士来说,随什么“份子”确实是一个难题。小将孙悦干脆说:“我到时候就去吃饭得了,最美好的祝福肯定要算上,要是送钱的话,是不是有点太俗?”巩晓彬则很费思量,对于这位曾经的队友和小弟,巩晓彬一直在琢磨怎么办才好。巩晓彬的妻子王晓芳说:“姚明叶莉要结婚了,我们应该表示一下,但怎么表示,这确实是一个难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