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欲拆中产合约签俩悍将 屠牛英雄要留奥克兰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根据洛杉矶当地电台的最新消息,今年夏天在引援方面动作不大的小牛队已经接近和底特律活塞队的大前锋克里斯-韦伯达成协议,小牛队将动用他们的中产接近条款来签下这位老将球员。

  如果韦伯能够成功加盟小牛队,他能够将在内线进攻上帮助小牛队,避免球队只有诺维茨基一个内线进攻点的尴尬局面。

  据悉小牛队将用中产条款中的350万美元和韦伯签订一年合约,而剩余大约200万美元的合同空间将用来去签下上赛季效力于热火的完全自由球员波西。

  小牛队一直对于这位翼侧的防守型老将非常感兴趣,波西的加盟还能够帮助小牛队加强对于篮板球的保护,也能够加速球在场上的运转。波西还有一手三分球,这能够为小牛增加一个外线进攻点,此外小牛队也看中了波西曾经随热火队夺冠的经历。

  如果小牛队能够顺利的引进这两位球员,球队的年龄结构将更为合理,队中不但有诺维茨基这样处于职业生涯最黄金年代的球星,也有哈里斯这样的年轻有冲劲的年轻球员,他们同样有埃迪-琼斯、斯塔克豪斯、韦伯以及波西这样经历过风雨的老将。

  小牛队在补充球队的实力,上赛季淘汰了他们的勇士队也在着力和球队的自由球员续约。根据美媒体的报道,巴恩斯已经接近和勇士队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协议。

  巴恩斯上赛季后半段在勇士队打上先发位置,他在今年夏天一直希望能够签订一份更高的合约,为此巴恩斯不惜亮度解约自己的经纪人。而新任经纪人,曾经为詹姆斯签订和耐克巨额合同的古德温没有让巴恩斯失望,他已经为巴恩斯和勇士队谈妥了一份新的合约,尽管只有一年。

  巴恩斯表示自己对于古德温的工作非常满意,他称自己今夏一直希望能够留在奥克兰而不是远赴其他的城市迎接新的挑战。

  巴恩斯上赛季季后赛在老尼尔森的进攻体系中大放异彩,他是勇士队淘汰小牛队的主力之一。上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9.8分4.6个篮板1次抢断以及2.1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8%。在季后赛中他更是场均能够拿下11.1分5.7个篮板2.4次助攻以及1.5次抢断。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