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惹祸皆因火箭态度 莫雷强硬措辞暗示清洗加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今年夏天对于火箭队的阿尔斯通来说绝对谈不上舒畅,首先球队在一号位引进了麦克-詹姆斯和弗朗西斯两位劲敌,这样阿尔斯通把持了两年的火箭队一号位的先发位置可能不保。而在今天,根据休斯顿当地媒体爆料,阿尔斯通在凌晨2点45分因为在休斯顿市区公开酗酒闹事而被警方逮捕。而在这件事情上,总经理莫雷的态度值得玩味。

  阿尔斯通是被休斯顿东南巡逻分局抓住并关押起来,根据警方的发言人维克托的表示,阿尔斯通涉嫌轻度犯罪。当地媒体并没有联系到阿尔斯通本人进行采访,但是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表示,“我们注意到了这个情况,并在试图了解更多的细节。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不过无论如何,球队中有球员的行为要迫使警方来采取行动,这都是让人非常失望的,”莫雷说,“球队会配合警方工作以找出事情发生的原因。”

  对比今年夏天同样发生在其他球队的相似事件,从近日发生的奇才队年轻前锋布拉齐的买春案到掘金队后卫JR-史密斯的

车祸伤人事件,球队在第一时间发表观点时都会相对谨慎,会用不了解事情的真实具体情况来搪塞媒体,同时在采访的最后一句都会表示一句‘球队会坚定的站在XX球员身后支持他。’

  但是在今天阿尔斯通的闹事案件发生之后,莫雷却在第一时间内给出了批评的态度。他的态度非常鲜明,无论阿尔斯通在这起事件中有什么样的借口或者误会,他的行为已经对于

火箭队的形象带来了重大的损失。极少有球队的高级管理人员会公开的指责球队的先发球员,因为出于球队内部气氛以及整体形象的需要,从球员到管理层在任何事件的反应上都需要统一,特别是在职业化的NBA联盟。

  莫雷强硬的态度只说明一点,在

火箭队未来的规划中,阿尔斯通已经属于可有可无的一环。事实上这一点在昨天已经有所暗示,莫雷在出席麦蒂的慈善棒球赛时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中明确的表示,“阿尔斯通对火箭是有很大贡献的人,他在各方面对球队下达的指令都执行的很严谨。但鉴于火箭队现在的情形,我们还有更需要的球员即将加入,那阿尔斯通是我们现在最好的一个筹码。”

  而一天之后如此强烈的措辞来批评阿尔斯通,更可能的一点是阿尔斯通在今夏的交易中给予了火箭队设置了一些障碍。但是莫雷在一号位实施清洗的决心已经无可逆转,阿尔斯通试图通过借酒消愁的办法只会加速他离开火箭队的过程,毕竟对于一名职业球员而言,打好球比在哪里打球更加关键。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