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豪华游船冷冷清清不见新人 姚明游浦江是虚晃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13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霍世杰、刘歆8月6日现场报道:“新开河码头的游船到现在还是冷冷清清,看样子姚明不会在这里上船了”,东方网记者称,此前盛传的姚叶两家将在婚宴前乘游船游览浦江很可能是为了分散记者注意力而“虚晃一枪”。

  东方网记者在新开河码头看到,此前盛传姚叶两家游览浦江乘坐的“新友好号”静静地停在码头边,远远地从窗户中看进去,还可以看到船舱内没有开灯,不少凳子摆放在桌子上,桌子上也没有铺桌布,一副冷冷清清的模样。

  截至记者发稿时,码头上都没有动静,现场的记者们分析说,这极有可能是姚明“虚晃一枪”,为了躲避媒体,临时取消了游江或者改换在其他地方登船。此前,一度盛传下午4点左右,姚叶两家亲友将乘坐“新友好号”游船巡游浦江,之后再回到香格里拉举行

婚宴

  驻守在香格里拉酒店大堂的东方网记者看到,有7个4、5岁的花童和一个乐队带着架子鼓等乐器分别到达酒店,可能会在晚上姚叶婚礼上进行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