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大婚前夜拜见岳丈 总统套房过夜两位保安看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3: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组

  昨天晚上九点,本报记者接到线人报料,大婚在即的姚明正在新娘叶莉家拜见岳父母,本报记者立刻驱车前往。

  一辆深蓝色的别克商务车正静静地停在叶莉家门口,据小区的一位业主透露,这辆车最近一段日子一直出现在小区里,但每次都是接上叶莉便悄悄开走了。为了了解姚明结婚的一些细节,记者上前与姚明的司机聊了起来。“听说姚明明天结婚是吗?”这位穿着白色制服的司机立刻紧张起来,他反复说:“不,不知道,我真不知道。”“你现在是在等姚明吗?”司机不置可否,一脸尴尬,显然,从司机嘴里套出姚明结婚的消息不太可能。于是记者准备前往叶莉家,“伏击”姚明。刚进门厅准备上电梯,没想到姚明结结实实地堵在了面前,倒把记者吓了一跳。姚明穿着灰色汗衫,白色短裤,双手插在裤袋里,看上去很悠闲。记者一句:“姚明,听说你明天结婚,恭喜你。”这句话显然引起了姚明的警觉,正低头向前走的姚明顿了几秒后回头满不在乎地说了句:“明天就结婚,我现在还在这里遛达?”当记者正准备接着采访时,姚明已经匆匆地钻进了等候在一旁的别克车里。

  我们决定跟踪姚明,于是一路尾随着那辆别克车。别克车开得很快,不一会儿便上了延安高架向浦东方向驶去。车在浦东某五星级酒店门口停下了,这正是传说中姚明即将举行大婚典礼的酒店。姚明下车后,径直走向了酒店的电梯。电梯旁站了一名保安,姚明本已经钻进电梯,但突然他又探出脑袋问了一声保安:“我的房间31楼还是32楼?”保安笑了笑说:“32楼。”当记者准备一同进入电梯时,保安示意记者最好乘下一班电梯。为了避免尴尬,记者随后跟到了32楼。32楼以套房为主,据了解,这也是姚明和叶莉新婚之夜下榻的新房。一出电梯,记者便被晾了,整个32楼空荡荡的,电梯口站着一位保安,还有两名保安站在了标有“总统套房”的房门口,显然,姚明就下榻于此。记者示意是来采访姚明的,保安无奈地说:“姚明关照过,他休息的时候不希望受到任何打扰。”“这个楼层还有其他客人吗?”保安说:“这一层楼都被姚明包了,不可能有别的客人。”据保安人员透露,他们将在这里值一夜的班,直到凌晨。“姚明明天就在三楼举行婚礼吗?”一位保安嗯了一声,另一位保安忙不迭地说:“我们不知道,我只负责这里的安全。”“对不起,我们不能再说什么了,这是我们的职业。”保安恳求记者能够体谅他们工作,尽早离开。

  记者随后前往姚明举行大婚典礼的三楼盛事堂,楼道上空荡荡的,一侧的大厅里有两位员工正在布置会场,但是,看上去并不像结婚仪式。再往前走,正中的大厅大门紧闭,不过,一旁的“

新娘房”还是特别扎眼。这也难怪,因为明天这里将迎来一场令全上海瞩目的婚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