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渐成步行者翻版 转会市场难觅大鱼只等自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9: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六个月之前,勇士进行"乾坤大挪移",几乎将一半的阵容换到步行者去。勇士的冲击波还在继续,6月份又将大将杰森·理查德森送到山猫队。不仅如此,勇士对自由球员也有些不在意,多人争抢的巴内斯和皮特鲁斯并没让勇士着急,他们还在不慌不忙地与他们的经纪人商谈,这种态度甚至影响到了小牛队的计划。

  勇士倒是想留下佩特鲁斯,但并不想与他签长期合同,他们只想开出一年350美元的合同。皮特鲁斯想要的是多年合同,不过除非有其他球队开出条件,否则他只能接受勇士的条件。对待巴内斯,他们也是这个态度。小牛本来对皮特鲁斯很有意思,但勇士的态度让小牛失去了信心,他们干脆找到了埃迪·琼斯签约。有了琼斯后,小牛对皮特鲁斯的追求不再那么强烈。"这种情形已经出现了很长时间,而且好像还会持续下去,"小牛总经理尼尔森说,"这产生了连锁反应。"

  勇士也不是只出不进,他们将小牛的自由人克罗希尔挖到。32岁的克罗希尔上赛季在小牛效力,在10年的职业生涯中,平均得7.1分和4.2个篮板,不过在小牛的一个赛季,他只得3.7分和3.0个篮板。勇士对他情有独钟,跟他们队中有不少原

步行者球员有关系,艾尔·哈林顿和斯蒂芬·
杰克逊
等人都是克罗希尔在步行者时的队友。

  勇士同时还签下了塞黑人佩洛维奇。他是勇士2006年第二轮选中的新秀,但上赛季在塞黑打球,平均每场得12.0分和5.3个篮板。勇士副总裁穆林对他的评价很高,"科斯塔(佩洛维奇)这个赛季能加盟令我们很激动,"他说,"他球技出众,而且我们觉得他非常有潜力。"

  勇士本来想引进加内特,但现在已经不可能。自由人市场上也已经没有大鱼,勇士要想再玩大交易也不大现实,与新秀贝里内利等人签约后,勇士只能等自己球队的自由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