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花大钱请百名保安 婚礼基本费用比普通人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7:52  东方网

  8月6日消息:此次承办姚明婚礼庆典的是上海成世礼仪,据姚明婚庆直接参与人之一,上海市婚庆协会副秘书长何丽娜介绍,姚明婚礼的基本费用比较低,甚至比普通新人结婚还低。

  位于新闸路的成世礼仪今天空空荡荡,几乎所有员工出动,去酒店布置婚礼现场,只留守了一个人。婚庆公司办公室的黑板上,清楚纪录着每天所承办婚礼的资料,新郎和新娘的名字,结婚地点,但是在“备注”一栏中,基本空白。除了明天,8月6日,姚明和叶莉的婚礼,在备注栏中,写着这样一句话:明天上午所有员工必须准时上班,男的必须穿着黑色西装,女的必须穿着灰色上装和裙子。

  “我们公司承办过很多婚礼,但从来没有要求员工统一着装的。”一位员工说道。成世礼仪在上海婚庆界很出名,由他们首创的“烛光婚礼”还曾获得杰出贡献奖,“很多模特和明星婚礼都是在我们这里办的,”员工继续介绍道,“我们是根据新人的不同要求操作,如果上午男方想去女方家接亲,我们都会提供车和现场DV跟拍,但是场地是新人自己定的,我们只负责布置。”

  “其实姚明婚庆不算最贵,”据该员工透露,一般人结婚在1.5万到2万人民币之间,“姚明的稍微贵一点,但我们这里即便是整套服务,最贵的也就3、4万人民币。”

  上海市婚庆协会副秘书长何丽娜也表示,“姚明婚礼的基本费用比较低,比普通新人结婚还低。”果然,姚明是个低调简朴的人,不过据知情者透露,姚明结婚还是花了一大笔钱,“他的钱主要花在请保安上了,他请了100个保安,而且可以肯定,一个保安100块钱是搞不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