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伦称超音速交易举措失策 王牌投手成年轻球员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今,雷-阿伦终于与联盟中最卖力的大个球员搭档了,同时他也身处在一个极其少见的超级球星三人组中,更重要的是,他还从未距离总冠军那么近。北京时间8月6日,《西雅图时报》专栏作家杰里-布雷维尔就阿伦重回东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称加内特的加盟是对他职业精神的最佳奖赏——

  但无论如何,都请别误解,阿伦当时并不想离开西雅图,而是超音速队主动将他们阵中最完善的球员送至波士顿,不过和以往一样,阿伦的职业精神还是说服自己接受了这一事实,而在上周,他便因此收到了一份难以想象的大礼——凯文-加内特加盟凯尔特人。

  在阿伦和加内特与皮尔斯携手后,凯尔特人队终于看到了自“大鸟”伯德退役以来的翻身机会,“我对自己现在身处的地方非常满足。”阿伦说:“不过有时满足会带来平庸,所以你必须要在体育界中小心这一点,时不时的还要振作一下。”

  上个月的28日,阿伦就吃了一惊,新上任的

超音速队经理普里斯蒂将他交易至凯尔特人,并换回格林、斯泽比亚克和韦斯特,而仅仅在数天前,阿伦还记得曾与普里斯蒂见过面,不过那时的交易传闻已经出现了,“我猜想他认为把我交易走会令球队变得更强。”阿伦说,但这句话显然并不是他所认为的,事实上阿伦仍然坚信假如超音速留下他并续签刘易斯的话,那么他们可能会成为西部最顶尖的三支球队之一,别忘了,还有凯文-杜兰特。

  不过阿伦的这番想法也受到了质疑,因为他、刘易斯以及杜兰特都属于外线型球员,而超音速队仍然缺少内线人物,他们或许能够打入季后赛,但最多也就是勉强打入并在首轮或第二轮被淘汰,只是这些猜想已不存在丝毫意义了,“很显然,现在的超音速队看上去很不同。”阿伦说:“似乎做了那么多笔交易后并未达到预期的目的,而刘易斯倒是在身处在奥兰多这个不错的环境下,我则是与皮尔斯和加内特搭档。”

  现在留给人们的疑问便是凯尔特人三星是否能够共存一队,因为假如无法做到这一点,那么他们将永远是三位始终无法夺取总冠军的超级球星,“人们只是在假设,‘问题究竟出在哪里?为什么不能奏效?’”阿伦说:“他们在交易加内特之前就开始谈论了,但我们协同作战其实并不会成为一个问题,这只会让篮球比赛变得更有意思,大家并不会相互争斗,但却一心想要胜利。”

  无论阿伦最终能否实现夺冠梦,他都已经为联盟中的所有球员做出了一个榜样,“让我的经历成为NBA中年轻球员能够吸取的堂课吧。”阿伦说:“任何人都可能被交易,你要做的就是无论身处何底,无论处境如何,都始终如一的去打比赛,事情会有所转变,我会因为被交易走而感到失望,但这是工作,有一天,我也会退役,到时候我会感觉正是这些事情让自己变成了一个男人。”

  现在看来,阿伦不仅仅变成了男人,他或许还将变成一位总冠军拥有者。(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