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叶莉今日秘密大婚 婚宴只摆八桌依旧保持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3:19  竞报

  在浙江拍完了婚纱照后,姚明和叶莉迅速返回上海,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他们回沪的主要目的是筹划婚宴。据上海媒体报道,今天,相恋8年的姚明、叶莉将在一家非常具有上海历史韵味的饭店举行婚礼。而在8月3日,姚明和叶莉就已经秘密进行了结婚登记。

  拍摄婚纱照时,景区提前两小时开门;而领取结婚登记证时,婚姻登记处则是加班加点。8月3日晚8点左右,姚明和叶莉到达徐汇区婚姻登记中心,并将事先准备好的双方合影、户口簿、身份证提供给工作人员,本来应该在下午5点前结束婚姻登记服务的徐汇区婚姻登记中心,这次是破例为姚明、叶莉加了“夜班”。

  据悉,将于今天举行的婚礼,姚明并没有邀请很多人,总共只摆了8桌筵席。他的国家队队友将在北京进行正常的训练,据悉姚明将在结婚后再到北京重新宴请一下北京的队友和好朋友们。而此次承办姚明

婚宴的婚庆公司为一家名为城市礼仪的公司,他们曾开创上海“烛光婚礼”的先河。姚明的婚礼举办地被设定为高度机密。之前有人猜测他们将在上海老字号和平饭店举行婚礼,但是该酒店从4月1日开始就已经进入
装修
状态。而与城市礼仪公司有业务来往的香格里拉饭店则完全符合姚明婚宴的标准,这里很可能成为见证姚明幸福的地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