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有望交易去快船 洛杉矶球迷将“集体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2:3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辛明

  易建联之所以迟迟未能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签约,最重要的原因是他想去华人多的大城市打球。现在,他的这个愿望很可能就要实现了。

  8月5日,洛杉矶快船队的总经理埃尔金·贝勒在接受当地一家电台采访时无意中透露,快船队正在与密尔沃基雄鹿队进行球员交易的谈判,快船队希望用全能大前锋马盖蒂交换易建联和雄鹿队的另一名球员。

  目前,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雄鹿队官方的证实。不过,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性非常高。

  身高1.98米的马盖蒂在1999年被魔术队选中,后来转会到快船队,至今已经为球队效力了7个赛季,他是一位非常全面的锋线队员,在加盟快船后,他很快成为球队的得分王。但是在上个赛季,他因伤状态下滑,尽管如此,他依然可以每场拿下16.9分和5.9个篮板。令马盖蒂没有想到的是,受伤之后,他开始“失宠”,倔强的他随即萌生去意,快船队也不强留。但快船队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交易对象,马盖蒂迟迟未能离开。现在,雄鹿队向马盖蒂伸出了橄榄枝,因为马盖蒂加盟之后,完全可以提升球队锋线的实力。

  与此同时,易建联看不上雄鹿队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他的理想落脚点是大城市球队。如此看来,如果这笔交易成功,对于两位看不上“自己东家”的球员来说,都将是件皆大欢喜的好事情。

  快船队一直青睐易建联。早在选秀前,易建联就是在洛杉矶训练,快船队多次观看了易建联的训练,总经理埃尔金也表示出对易建联的好感。现在,快船队大前锋布兰德跟腱断裂,他们也急需一名大前锋临时顶替,易建联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此消息一出,快船队球迷论坛上有球迷发表评论:如果易建联真的能够加盟快船,

洛杉矶湖人队的众多华人球迷将可能会“集体倒戈”,转为支持快船队。这也可能是快船队最想看到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