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礼现场"隐藏"姚明叶莉名字 内部人表态费用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1:40  新京报

  弦乐重奏,引导新人踏上红色地毯,走进华美宴会厅,鲜花做伴的餐桌,美酒佳肴,宾客尽欢……当这一幕发生在姚明、叶莉身上时,会是何等场景?昨日,记者兵分两路,直奔香格里拉大酒店和虹桥万豪酒店,想提前目睹姚明婚宴的举办地。

  在位于富城路33号的香格里拉大酒店。记者和同事以准新人的身份来到前台,当班的一位小姐热情地接待了我们。此时,已近下午4时30分。

  “我们是从国外回来的,平时很忙,能否带我们看下婚宴场地?”在记者的一再请求下,一名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终于带我们参观了一下位于三楼的盛世堂。据介绍,盛世堂共分成3个大厅,其中一左一右两个大厅分别可以容纳25桌婚宴,而中间的一个大厅有620多平米,最多可以容纳55桌婚宴。

  看完了左边的大厅,正欲进入中间大厅参观,记者遭到了阻拦。“这里不能进,明天要举办重要婚礼。新人要求保密。”保安的话似乎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这时,一位工作人员“法外开恩”,“人家大老远跑来的,破例让他们参观一下。”

  宽敞的大厅,主席台的白色帷幕、升降了一半的吊灯、十来桌铺了白色桌布的酒席……眼前的一切与普通的婚礼无异。十几名工作人员在忙碌着,杂乱的现场告诉记者婚礼现场布置刚刚起步。大约30秒后,记者被送出现场。

  “这里明天有重要人物呢。”

  “谁?”

  “姚明。”

  “啊?真的吗?他们花费多少呢?”

  “保密。”问题都被挡了回去。

  在一番“刺探”后,守口如瓶的工作人员终于开口,“明天的婚礼现场,将看不到姚明的名字。”这意味着,酒店内将不会出现“姚明先生 叶莉小姐婚礼”的字样。所有的嘉宾将自行“摸到”

婚宴举办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