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孙悦还帮不到湖人 麦蒂不能领导球队摘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6:4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近日,美国著名NBA专家里克·布谢尔在自己的专栏中对很多当前热门的问题发表自己看法,其中便提到了中国球员孙悦以及新赛季的火箭。

  孙悦被湖人用40位选秀权选中,这位中国后卫下赛季是否能为湖人做出贡献?布谢尔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说:“孙悦的身高和运动能力是最大的特点,同时也具备不错的技术,但他的实力还有所欠缺,很多人对他抱以希望,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后卫感到好奇,但我认为当初梅德威登科也是一样。简单地说,他目前还不能为湖人做出贡献。”

  对于

火箭的看法,布谢尔则更加激进,他显然对休斯顿没有信心,确切的说应该是对麦蒂没有信心。他说:我从没看到一支麦蒂领导的球队能够赢得冠军,从来都没有。(小柯)

  另讯 昨日,

休斯顿火箭队正式宣布续约大前锋海耶斯。火箭总经理莫雷说,“海耶斯的篮板和防守能力非常出众,他将帮助我们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