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赛期苦练竟酿成苦果 快船当家跟腱撕裂将做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球员们度过夏季休赛期的方式各不相同,一些敬业的球员会在夏天刻苦训练,以保持状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而有的人则会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吃喝玩乐上,这些球员出现在球队新赛季训练营时都会胖上一圈。

  谁都清楚,前一种球员才是好球员,但夏季训练过于拼命也会适得其反。洛杉矶快船的当家球星埃尔顿-布兰登就是这样的例子,北京时间8月4日,当地媒体报道,布兰德在进行日常训练时不慎受伤,导致左脚跟腱撕裂,这伤可不是小事,布兰德必须进行手术,这给他和球队新赛季的征战蒙上了一层阴影。

  据悉,布兰德决定在晚些时候进行手术,具体时间尚未决定。快船队自然也不敢怠慢,他们马上研究对策,具体方案确定后再做打算。

  现年28岁的布兰德是联盟中最好的大前锋之一,这位两届全明星更是快船队的绝对倚仗。上赛季,布兰德出战80场比赛,场均贡献20.5分,9.3个篮板和2.2次封盖。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