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无视火箭有麦蒂别想夺冠 称孙悦难在湖人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ESPN专家里克-布谢尔在自己的专栏中回答了众多球迷提出的问题,这位美国著名NBA专家对很多当前热门的问题发表自己看法。其中,他提到了科比交易,提到了中国球员孙悦,还提到了新赛季的火箭。

  布谢尔被认为是跟科比关系最好的记者,他对科比的事情自然很有发言权。而布谢尔告诉球迷,目前看来没有科比将离开湖人的迹象,飞侠目前正全新投入到梦之队的训练,并把自己同新闻隔绝。关于湖人追逐小奥尼尔的传闻,布谢尔透露湖人希望用夸梅-布朗和拜纳姆做筹码,而步行者要的是奥多姆加拜纳姆。

  孙悦被湖人用40位选秀权选中,有球迷问这位中国后卫下赛季是否能为湖人做出贡献,布谢尔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说:“孙悦的身高和运动能力是最大的特点,同时也具备不错的技术,但他的实力还有所欠缺,很多人对他报以希望,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后卫感到好奇,但我认为当初梅德威登科也是一样。简短的说,他目前还不能为湖人做出贡献。”

  对于

火箭的看法,布谢尔则更加激进,他显然对休斯敦没有信心,确切的说应该是对麦蒂没有信心。看看他跟球迷的对话吧。球迷:现在火箭是不是有足够的实力赢得西部冠军(甚至总冠军)?他们增加了大前锋斯科拉,而之前薄弱的后场也有了弗朗西斯、詹姆斯和阿尔斯通这些人,他们是否已经成为冠军的有利争夺者?布谢尔:我没看到一支麦蒂领导的球队能够赢得冠军,从来都没有。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