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诺比利:庆幸爵士淘汰火箭 斯科拉有望成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科拉加盟火箭,虽然这位阿根廷国家队大将在欧洲和国际赛场上风光无限,但来到NBA后究竟能打到什么程度还是未知数。而作为斯科拉的国家队队友,马刺大将吉诺比利也许比其他人更有发言权。近日吉诺比利在接受美国的lanacion新闻网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吉诺比利对火箭以及斯科拉的一些评价。

  问:西部一年比一年更强,尤其是在奥登去了波特兰,杜兰特去了西雅图,同时斯科拉也去了休斯敦。这是否意味着马刺卫冕的难度将非常大?

  吉诺比利:我每年都会看到西部变得更强,每年都一样。尽管如此,但我依然为路易斯(斯科拉)感到高兴,他终于实现了登陆NBA的梦想。另外,休斯敦是NBA中最靠近圣安东尼奥的城市,我们也都在一个分区,每赛季常规赛中我们都将打四场比赛,我们有了更多的见面机会。但是对于西部球队来说,我敢肯定今年将非常艰苦。

  问:

火箭一直都是一个
马刺
很难对付的对手吗?

  吉诺比利:当然,他们始终都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他们拥有非常出色的防守,同时还有天才的麦蒂以及高大的姚明。上赛季当看到爵士在首轮中淘汰火箭后,我们都非常庆幸。

  问:对于斯科拉,你有什么建议?

  吉诺比利:当你初入NBA时,一定会感觉到非常神秘。他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球员,有望成为全明星,但他需要有足够的耐性和好的环境,我们不能给他太大的压力,也不要有过高的期待。如果他一开始就获得了成功,他甚至不会相信自己已经成功了。在NBA里,所有事都在不停的变化,你必须一年到头都保持好的心理状态。

  问:你是否认为斯科拉的名气会比你或者诺奇奥尼更大?

  吉诺比利:这有可能,但是你必须考虑到路易斯已经是最近5年里欧洲最好的球员,也是西班牙联赛三次MVP获得者。目前为止,他已经取得了比我们更多的成就。但是我依然要重申,我们不能给他太多压力,只需要让他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