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正式挖来小牛替补前锋 两位白人助阵金州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勇士队正式宣布,同上赛季效力于小牛的白人前锋奥斯丁-克罗希尔签约,球队并没有公布具体合同细节,但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给克罗希尔的是一份120万美元的老兵最低年薪。

  现年32岁的克罗希尔已经在联盟中打拼了10个赛季,601场常规赛中他场均出场18.2分钟,攻下7.1分和4.2个篮板。他的巅峰岁月都献给了步行者,在印第安纳他曾是个让人畏惧的优秀投手。同时克罗希尔的季后赛经验是勇士最看中的,这个白人大个子有68场季后赛经验,场均18.2分钟能够贡献6.7分和3.6个篮板。

  上赛季克罗希尔加盟小牛,在达拉斯他过得并不开心,诺维茨基的存在让他没有多少表现机会,常规赛共出场61次,场均只有11.9分钟,数据也下降到了3.7分和3个篮板。更郁闷的是,克罗希尔见证了小牛季后赛首轮被勇士淘汰,对勇士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克罗希尔出场3次,场均贡献5分和2个篮板。

  但这并不算出色的数据竟然打动了勇士,新赛季克罗希尔将为上赛季的仇家效力。在勇士的体系中克罗希尔有望重获新生,老尼尔森喜欢这样的投手,球队倚仗外线的打法也让克罗希尔有了施展的余地。勇士内线缺乏高度,克罗希尔有竞争主力的机会。

  勇士同时还签下了2006年的38号新秀、塞尔维亚人科斯塔-普罗维奇,这位2米18的

中锋在被选中后依然随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征战了一个赛季,凭借场均12分5.5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表现帮球队拿到了国内联赛冠军。新赛季,这两个白人大个子将加强勇士的内线。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