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大篷车重装出击 “挑战巨星”感受非凡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NBA篮球大篷车驶入庄胜崇光前广场,为北京的篮球迷们带来为期3天的NBA球迷嘉年华。其中,“李宁”与NBA大篷车联手打造的“重装出击灌天下”灌篮争霸赛,为普通篮球迷搭建起“挑战巨星”的梦想舞台,成为整个NBA大篷车中最激动人心、最激情四射的活动,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围观人潮,使“一切皆有可能”的精神响彻整个广场。

  活动现场,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只要喜欢篮球,就可以通过现场的抢先报名成为每节活动的20名幸运参与者,通过NBA大蓬车特制的高2.5米的篮筐,选择现场展示的NBA巨星的传奇灌篮动作或者自由创新的动作,每人在1分钟内有两次扣篮机会,而评分也是完全按照NBA全明星周末灌篮大赛的规则,评选出每节冠军。在每个城市活动的最后半天,将进行灌篮高手云集的城市总决赛,而最后产生的城市冠军无疑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灌篮高手”,除了获得丰厚的李宁产品之外,还将代表该城市参加于10月4日在西安举行的“重装出击灌天下”灌篮争霸赛全国总决赛。而城市决赛中,挑战者在灌篮过程中的“滑行距离”、“起跳高度”等基本功的数据也被记录下来,以供下一个城市进行挑战。

  现场的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花样不一的灌篮,干净利落的动作,经典灌篮的模仿,灌篮动作的创新,积聚着“一切皆有可能”的呐喊,让在场的观众也过足了一把瘾。除了扣篮大赛,李宁公司还在NBA大篷车全国巡游期间举办“我秀我侠”球鞋涂鸦活动,获得全国最佳设计的涂鸦作品,将有可能被李宁公司制作成侠客2代篮球战靴。

  另外,李宁公司的展示帐篷更是因为其竞技性、娱乐性和科技性吸引了大量人群。“霸灌天下”的参与者可以使用PS3与独霸篮下的大鲨鱼奥尼尔进行单挑;“贯穿一条龙”则使用了李宁侠客2代篮球鞋,考验球迷穿鞋带的技巧与速度;“重装出击”考验球迷的观察力与记忆力;先进的

蓝牙设备则可以使球迷在指定的区域内接收到奥尼尔主题的图片与铃声,现场将图片设置为手机待机画面的球迷更可以在李宁店铺和现场的NBA corner以九折的价格购买SHAQ系列的产品和NBA收藏纪念品。

  作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李宁连续三年成为NBA大篷车的合作伙伴,它代表着原汁原味的篮球文化,吸引了众人的眼球。相信李宁公司与NBA篮球大篷车的此次“重装出击”,将掀起新的一轮NBA篮球体验风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