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队拉拉队员北京参加活动 热切期盼易建联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黄杰 吴俊宽)易建联是否加盟NBA密尔沃基雄鹿队,在目前看来牵动的已不仅是中国球迷的心。3日在北京举行的“NBA篮球大篷车”活动中,几位来自雄鹿队的拉拉队员也表示了对易建联加盟的期望之心。

  一位名叫萨拉的拉拉队员向记者介绍了密尔沃基这座城市:“密尔沃基并不是一座小城市,它是全美游客第五多的城市。在密尔沃基经商的中国人很多,易建联的加盟会将他们带入雄鹿队的球场。”

  但几位拉拉队员显然对易建联个人的情况不是很了解,一位队员坦言:“我只知道他被雄鹿队在高顺位选中。随后易建联和雄鹿都成为了NBA官方网站的头条新闻。我想,他的加盟将会为雄鹿队带来改变。”

  毫无疑问的是,几位拉拉队员都表达了对易建联加盟的期待之情:“我们很期待YI(易建联)的加入!”

  在3日开始的“NBA篮球大篷车”北京站活动上,6位来自雄鹿队的拉拉队员为北京观众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