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谁见了我们都会怕 我的梦想开始靠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很高兴与他再度联手。”皮尔斯用这么一句话欢迎加内特来到波士顿。

  早在1995年,皮尔斯就和加内特做过队友,当时他们是拉斯维加斯高中联赛上的双子星。那也是皮尔斯惟一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联手加内特。

  看到昔日的队友加盟了自己效力九年的球队,皮尔斯激动地甚至有些手足无措———加内特和雷·阿伦都将印有名字和背号一面的球衣举在胸前让现场记者拍照,皮尔斯却将球衣正面举在胸前,随后才将球衣换了一面,脸上也露出了尴尬的笑。

  论名气,皮尔斯确实要比加内特差那么一点,不过过去九年来,他一直都是波士顿的城市英雄,他有资格代表三巨头发言。“我们三人过去都曾是各自球队的绝对领袖,”皮尔斯说,“现在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聚到了一起,我们站在同一层台阶上,三人拥有同一个信念。”

  在皮尔斯的职业生涯中,身边一下子站了两个超级明星,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皮尔斯自我调侃,说在他们面前,自己就像个初出茅庐的菜鸟。事实上,皮尔斯的资历也的确要比加内特和雷·阿伦浅,有了两位大佬助阵,皮尔斯自然无比自信。他说:“我真的很期待一个崭新的下赛季。我们虎踞东部,我们的每一个对手查看赛程表,当他们得知要遭遇我们时,他们一定会在比赛前一夜好好睡上一觉。”

  三位巨头似乎都不关心“谁将成为下赛季的球队老大”,皮尔斯更是只顾着宣泄自己的情感,“我曾经和一老将交谈,我说我并不期待自己能打几次全明星赛,7次也好,12次也罢,我惟一不变和追求的目标只有一个……现在我的梦想真的开始靠近我了。”

  雷·阿伦也在媒体面前表现出了多年来的一派领袖风范,他说:“我们三人联手,这将会是一个多么值得期待的新赛季。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年轻的家伙,我们会用82场比赛来帮助他们成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