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球票开始热销 绿衫军波士顿重新找回声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11  足球-劲体育

  “球票的销售已经有了戏剧性的增长,”凯尔特人的老板之一,StevePagliuca喜笑颜开地说,当转会消息于周一在北美各大媒体上爆炸性公开时,凯尔特人的市场部门也有了让人震惊的统计结果。在周一一天,球队下赛季的球票销售额增长了近两百万美元。

  上赛季,凯尔特人仅仅取得29胜,这更加使得球队主场的上座率大受影响。根据凯尔特人官方统计,球队上赛季场均的上座人数大约为16000人,这距离theTDBanknorthGarden的最大上座人数大约差了3000人次。但现在这一切将被彻底颠覆,拥有了加内特、皮尔斯以及雷·阿伦组合,整个新英格兰区职业篮球迷沉睡已久的篮球热情将在今夏被彻底点燃,往日舰队中心球迷塞得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的盛况未来赛季将在theTDBan鄄knorthGarden重新上演。

  超级球星的号召力会让上座率提高,此外他们还能让球队走得更远。球队和球员签订薪金合同只针对常规赛而言,季后赛赛程是额外的奖励,能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则意外着球队的财政额外收入更多。

  除了票房,加内特和雷·阿伦的加盟还在电视转播和

球衣销售上为凯尔特人财政作出贡献,不过由于联盟采取的是统一销售平均分成的策略,这两点对于凯尔特人的增效并不明显。

  另外不容忽视的是,三巨头的影响力将使得凯尔特人在新英格兰地区重新找回原有的声望。作为全美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波士顿尽管没有纽约那样的繁华,但是城市的经济基础同样雄厚,这里拥有全美最有素质最忠诚的体育迷,钱从来就不是球队需要担心的问题。要知道在全美最普及的职业体育联盟,能够和洋基队比阔绰的也就只有波士顿红袜队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