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场28分13个篮板球 证明自己阿联用数据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面对NBDL大使队,这支本届斯杯最接近NBA水准的球队,易建联依然在用自己的方式展示自己的能力。全场28分的最高分和13个篮板球,易建联用自己的实力证明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影响自己打球。

  头上戴着2007年NBA选秀第六号新秀的帽子,易建联无疑是本届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最耀眼的球星。相比起NBA夏季联赛上给人留下的失望,本届斯杯比赛则让我们看到了易建联进军NBA的资本。或者说,在斯杯上的表现让我们再次对易建联在NBA的前景充满了希望。在NBA夏季联赛场均仅拿到12.4分和4.4个篮板球的数据后,易建联已经开始活在球迷的压力之下。而斯杯的5场比赛下来,易建联场均拿到18.4分和10个篮板球,两项数据都是全队第一。当然还有更有说服力的数据,在同NBDL大使队的比赛前,易建联场均得分(16.0)、篮板(9.3)、盖帽(1.25)3项数据在所有参加斯杯的75名球员中排名第一。在结束与大使队的比赛之后,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斯杯为亚锦赛、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的大型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热身机会。来的队伍都很强,非常有锻炼价值。”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