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新赛季赛程不利 恐怖后半程将威胁季后赛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NBA今天公布了下赛季的赛程,其中我们广大球迷最关心的当然是火箭队的赛程。不过新赛季的赛程对于火箭队可以说是相当不利,特别是后半程的恐怖赛程将是对火箭队冲击季后赛的严峻考验。

  火箭新赛季赛程:揭幕战对湖人 一月鏖战绿衫狼王

  十一月:蜜月不甜蜜

  不管对于球迷还是对于球员来说,开赛之后的第一个星期总是幸福并且让人感到兴奋的。对于

火箭队来说尤其如此,赛季开始之后,第一场主场面对科比领衔的湖人队,第二场面对上赛季的老冤家爵士队,同样是在主场。想象一下,火箭队的球迷在新赛季开始的前两天就能够享受到这样的饕餮大宴,真是夫复何求啊。

  “蜜月”虽然甜蜜,但也是艰苦的。在第一个月的比赛中,火箭队便有五个“背靠背”,其中11月6号和7号分别主场迎战小牛和客场挑战

马刺,连续两场德州内战将从新赛季一开始便考验火箭的新阵容。而从14号到18号五天之内,火箭将接连迎来两个背靠背,对手分别是灰熊和湖人、马刺和太阳,阿德尔曼将再次面临严峻考验。不过对于球迷来说,大战连连的这个“蜜月”无疑是华丽的。

  十二月 为新年准备

  不知道是NBA的刻意安排还是无意为之,火箭队的十二月赛程,绝对是一个完美的过渡赛程。前半段比赛比较轻松,没有遇到什么强劲对手。

  但是,在这个月的下旬,考验开始了,连续两个背靠背的比赛,而且对手分别是魔术,掘金,公牛和活塞。当然,这对于火箭队来说并非什么难事。而且,在短暂的一段黑暗之后,黎明就来了。

  一月 机会难得

  在这个月里面,火箭队有连续五个主场比赛,这对于一向擅长主场的火箭队来说,完全是一个利好消息。在经过了前两个月的背靠背大串烧之后,火箭队终于迎来了喘息的机会,在连续五个主场比赛中,只有马刺队的比赛困难比较大。

  这样的赛程,算的上是火箭队一个绝好的调整机会了。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真正的磨练还在后头。这只是一道开胃的小菜,千万别放松,更加精彩的2月在等着火箭队。

  二月 主场盛宴

  二月的火箭队,只有五个客场比赛,其余的时间,都是在主场度过的。

  这个月火箭没有别的任务,加上之前的一月,火箭队要做的事情就是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为自己在冲击季后赛的最后关头到来之前,打好坚实的基础。俗话说的好,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三月 完美诠释恐怖含义

  三月份火箭队有16场比赛,光从比赛场次,就可以看出火箭队这个月的任务是多么艰苦了。这还不够,来看看对手,掘金,小牛,湖人,凯尔特人,勇士,太阳,国王,马刺,困难程度,我想各位自己可以理解。

  在这些比赛中,火箭队要打两个背靠背。一般来说,到了三月,球员的体力会进入一个瓶颈期,如何度过这段时期,阿德尔曼需要好好的做做功课。

  四月 强敌环伺

  四月的赛程很短,各支球队也将为了季后赛发动最后的冲刺了。但是火箭队这个月的对手,让他们在冲刺阶段不占丝毫优势。

  国王,快船,太阳,掘金,爵士,都会在四月份对火箭队进行阻拦。要想顺利进入季后赛,在相对赛程比较宽松的一月和二月积累足够多的优势才是王道。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