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头号敌人有望重新执法 被曝曾和涉赌裁判互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NBA裁判涉赌门事件还在调查之中,联盟却已经打算召回一位被他们禁赛的名哨,乔-克劳福德。

  这位老资格裁判上赛季因为无故将邓肯罚下场而遭到了联盟的禁赛,根据NBA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的表述,这位被认为是邓肯头号敌人的资深裁判预计将在下周和大卫-斯特恩在曼哈顿进行会面,这将是这位资深裁判重返NBA的最后一步。“在最后决定出来之前,我们对此没有任何的评论,”弗兰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上赛季

马刺做客达拉斯挑战小牛队的比赛中,乔-克劳福德因为认为邓肯在场边嘲笑自己对于其对于奥伯托的判罚而将其驱逐出场。邓肯在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克劳福德曾经扬言要和自己决斗,“他看着我说,‘你是不是想要打一次?是不是想要和我打一次?’”邓肯在谈及克劳福德时不屑的说,“如果他真的有这个想法,我们可以来一次单挑。我对于他没有任何意见,不过如果他想这么试试,我也没有问题。我不知道有什么理由导致他在比赛还在进行的时候要向我发出那样的挑衅。”

  那一场比赛最终以小牛队的获胜而告终,但是比赛结束后联盟宣布对克劳福德展开调查并对他实施禁赛处罚。

  “乔-克劳福德对于场上形势的处理完全失败,这完全不符合我们对于裁判的期盼,”斯特恩在当时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如此评价克劳福德的表现,“尤其是之前裁判已经有过类似的行为,这次的禁赛是非常公正的。当然克劳福德是我们的顶尖裁判之一,但是他必须控制自己在球场上情绪和欣慰,我们还会和他进行更多的交流,这样确保让他知道自己的责任。”

  克劳福德曾经就此作出申辩,他表示自己对于邓肯的处罚是正当的,但是根据媒体报道克劳福德最终还是就他的行为像斯特恩作出了道歉,这也为他的回归铺平了道路。

  据悉他最终的回归将在多纳希的事件更加明朗之后,不过在目前联盟打算清理裁判涉赌门事件负面影响的大环境下,克劳福德的过去不光彩的经历也可能会影响斯特恩的最终决定。

  在1998年,克劳福德曾经宣布从联盟退役,原因就是因为他虚报了自己的收入,他将联盟给自己的头等舱机票换成了二等舱,但是克劳福德没有将这部分差价算到自己的收入中去遭到了美国国税局的控告并最终认罪。

  此外他还在2003年西部决赛的第二场中因为自己的判罚而遭到申诉,在那场比赛中他在前10分钟内送出了4次技术犯规。

  在2006年,热火老板阿里森向斯特恩抱怨克劳福德在比赛中亵渎了统计台旁工作的热火队工作人员。而根据资料资料显示,克劳福德和涉赌裁判多纳希竟然还是高中校友,不过两人的关系一点都不好,数年前,两人都还在为NBA工作的时候,两人还曾经发生过一起互殴。(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