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专访:涉赌事件让人羞耻 我和加内特并非密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在NBA漫长的休假期内,那些大牌明星的行踪总是最为人所关注的,本周ESPN的专栏记者马克-斯坦就在加拿大温哥华追踪到了两届常规赛MVP得主纳什的踪迹。这位太阳队的超级球星正在他的家乡参加一项电子游戏公司EA举办的活动,面对着数百名热情的球迷,纳什依旧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以下是访谈摘译:

  问:当太阳队被马刺队淘汰的时候,你曾经说这个结果会永远折磨你们,现在艰难的两个月已经过去了,你对于那次系列赛有什么不同的感觉?

  答:事实上我已经不去想这些了,除非有人刻意提出来。我已经太累了,因为这个结果太让我们失望,那个系列赛的过程,那些禁赛的处罚以及其他的情节。

  问:你在太阳队的过去三个赛季季后赛,你的球队总是遭遇各方面的伤病减员问题,而现在又多了一个新词——蒂姆-多纳希的黑哨,他执法了太阳和

马刺的第三场系列赛,他正在因为涉赌而被FBI调查。这个意外事件的出现会加重你们的失望情绪么?

  答:我不知道现在能够被允许在这方面说些什么。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不幸的情况。这是一个让人羞耻的事情,不过我相信比赛本身的因素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问:你如何评价太阳队近几个赛季季后赛的运气?

  答: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有时候会让你不禁去想,“这座山到底有多高啊?”同时,我的球队也没能够客服这些困难。但愿这支队伍能够越来越强,我现在仍然觉得自己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问:希尔的加盟能带来什么?

  答:他的加盟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补充。我们现在正在努力改善工资结构,因为能够以老将合约签下一位如此高水平而且经验丰富的球员是一个极好的转会。希尔现在还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是一个伟大的队友,他能够使得我们变得更加成熟。

  问:但是你们失去了科特-托马斯,他是上赛季太阳队在转会市场上最重要也是唯一有影响力的补充,太阳队下赛季会变得多好?

  答:我想希尔绝对能够使我们变得更好,但是我们在球场上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这不单单是指在纸面上说说而已。我们需要变得更有韧性,要成为一个更聪明的团队。我认为作为一个团队,这是我们的努力方向,我们应该变得更聪明,球队现在还能年轻,还在成长之中。

  问:听起来凤凰城是加内特迫切想来的地方,是否他针对会离开明尼阿波利斯呢?

  答:我爱加内特,我期待有一天能够和他并肩作战,但是我更爱我的球队,因此我没有认真的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们现在拥有一支伟大的团队,我们正在不断前进,这就是我所考虑的。

  问:在近些年你和加内特已经成为了密友,这是怎么发生的?

  答:坦白的是主要还是在全明星赛的缘故,不过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在一起,要说我们是密友,那还真有些夸张了。但是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伟大的球员,他将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50名球员,这太简单了。

  问:在许多有关加内特转会太阳的交易提议中,小斯的名字被牵涉进来。球队现在试图交易小斯而最终又没有能够送走他,这样的情况会不会很棘手?

  答:我想小斯会很好的应付这一切。我知道他早就已经在训练馆中为下赛季开始准备了。在前往拉斯维加斯训练营之前,他还给我发了一个短信,他说自己现在非常兴奋。对于他而言,能够在今夏健康的度过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要知道去年这个时候他还在为两个膝盖手术养伤。

  问:说到健康问题,你自己感觉如何?你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1个赛季,你有没有想过自己还会打多久?

  答:最近我老被问到相关的问题,不过我还没有真正想过这些。这并非不取决于我的身体以及感觉,只是我现在没有任何理由相信自己的职业生涯很快就到尽头了,我现在的感觉非常棒。

  问:现在距离你的合同结束还有三年,到那时你已经36岁了,如果你到那时候还没有夺得总冠军,你会怎么办?

  答:我会尽我一切可能去完成这个目标,但愿我的努力足够实现。如果最终我倾尽全力仍然不够,那么我还能做什么呢?又不是说我没有拿下一个总冠军我就将陷入绝境。(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